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2018-09-29 09:51:25    来源:    编辑:

   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万国才及委员出席会议。赵希胜、万国才分别主持了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市法院和市检察院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对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部分驻莱西的青岛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的述职报告,并对述职报告进行了投票评议。会议经过表决,决定接受王明兴、王春辞去莱西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并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议题。
  市政府副市长曹杰军,市法院院长张杰,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市监察委员会、市检察院、市政府办公室、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团市委、各镇街人大负责同志,部分驻莱西的青岛市人大代表和莱西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部分公民旁听了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