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体验休闲 乐在莱西 莱西大沽河国际休闲节活动隆重开幕

2018-09-29 09:33:06    来源:    编辑:

 




部分机关干部及徒步爱好者参加生态彩绘跑活动。
 





休闲节举行以“乐在莱西”“发现莱西原生态的美”为主题的旅游摄影大赛采风活动。



  来自青岛、烟台、潍坊、威海、莱西等地的30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于9时20分从沽河游乐园出发,沿堤顶路骑行。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高欢欢
  9月28日,在无人机编队展演中,2018青岛·莱西第二届大沽河国际休闲节在沽河游乐园拉开帷幕。现场举行的大沽河休闲骑行、生态彩绘跑为市民们带来了一场集休闲体育、观光游览于一体的活动盛宴。此外,本次休闲节还将陆续举行第三届姜山湿地国际马拉松比赛、“乐在莱西”金秋采摘、“乐在莱西”休闲娱乐美食、莱西市旅游惠民月等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 1+5+4 ”工作目标体系,本届大沽河国际休闲节围绕“乐在莱西”城市品牌建设目标,进一步提升“乐在莱西”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大沽河国际休闲节”活动标签,做深“乐在莱西”的品牌内核。加快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城市建设步伐,为莱西绿色崛起作出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