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龙青高速全线通车

2018-09-29 09:31:49    来源:    编辑:

   日前,记者了解到,经过33个月的建设,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山东鲁桥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龙青高速公路龙口至莱西段已经建设完毕,9月21日龙青高速顺利通过了由省内60余名专家组成的龙青高速交工验收委员会验收。9月28日,龙青高速公路龙口至莱西段已建设完毕,正式通车。至此,龙青高速公路实现全线贯通,青岛至烟台的时间由目前的3.5小时缩短为两小时,青岛至龙口的时间由原来的3小时缩短为1.5小时。建成通车后,更便捷地连接青烟地区的交通往来,对促进我市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等有着重要意义。

  龙青高速公路北起龙口疏港高速公路龙港南互通立交,南至城阳南互通立交,途经龙口、招远、莱阳、莱西、即墨及城阳,线路全长156.7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龙青高速是目前省内首条实现了土石方填挖平衡的绿色高速公路。其中,青岛境内89.6公里,烟台境内67.1公里。龙青高速青岛段(莱西至城阳)已于2015年9月6日通车。
  龙青高速公路烟台段(龙口至莱西段)于2015年12月16日开工建设,计划工期36个月,历经近3年的建设,龙青高速莱西至龙口段于9月28日提前建成通车,竣工时间比原计划工期提前79天。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