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2018莱西大沽河国际休闲节开幕

2018-09-29 09:46:11    来源:    编辑:

   9月28日,由莱西市“乐在莱西”品牌培育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旅游局、市体育中心、青岛深度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青岛·莱西第二届大沽河国际休闲节在沽河游乐园开幕。市领导邹学新、丁朝霞、吕英志参加活动。

  据悉,本届大沽河国际休闲节为期60天,以“运动休闲 乐在莱西”为主题。由大沽河国际休闲节暨“万人游莱西”活动启动仪式、大沽河休闲骑行活动、大沽河生态彩绘跑、“乐在莱西”旅游摄影大赛采风、莱西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以及第三届姜山湿地国际马拉松比赛等十项内容组成。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