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九三学社莱西基层组织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召开

2018-09-04 09:41:55    来源:    编辑:

   8月31日,九三学社莱西基层组织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市领导张升山、孙明明、王志强、李美玲、王志超、吕英志参加。

  市委副书记张升山代表莱西市委对九三学社莱西基层组织30年来积极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九三学社莱西基层组织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我市“1+5+4”目标体系,讲真话、献良策、出实招,为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明明宣读了市委书记庄增大致九三学社莱西基层组织的贺信。会议还对在社务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2名社员进行表彰。会前还举行了九三学社莱西基层组织成立三十周年书画展开幕仪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