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培训班

2018-09-04 09:42:46    来源:    编辑:

   8月31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思想精神和全国人大及省人大有关座谈培训会议精神,强化代表经济领域的知识水平,提升代表服务发展的履职能力,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举办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第四期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希胜,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万国才参加。

  赵希胜在开班动员讲话中传达了上级关于人大工作的精神,要求人大代表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把履行代表职责作为第一要务、第一责任、第一担当,始终把提升实效作为履职目标,为助推莱西市经济社会发展、率先走在前列,贡献代表力量。青岛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于慎澄作了关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经济发展质量的专题辅导。
  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及人大系统工作人员260余人参加培训。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