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党政代表团实地考察两当县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

2018-09-04 09:40:52    来源:    编辑:

   8月27-30日,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带领市发展改革局、望城街道、院上镇、马连庄镇负责同志以及2家企业赴甘肃省陇南市两当县落实推进对口帮扶、扶贫协作重点工作。

  考察期间,张升山一行先后深入杨店乡灵官村、左家乡左家村、大庄村、金洞乡袁家村、太阳工作站火神庙村、鱼池乡双场村等地分别就结对帮扶、旅游协作、美丽乡村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举行了莱西市——两当县东西部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交流洽谈会。会上,山东银华集团与两当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框架协议,莱西市3个镇街与两当县结对帮扶的3个乡镇举行了资金帮扶仪式,莱西市3个村庄与结对帮扶的3个村签订了帮扶框架协议。
  张升山表示,莱西对口帮扶两当,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山东省委、青岛市委交给莱西的光荣任务,是莱西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两年来,莱西市从人才支持、资金援助、产业合作、劳务协作、经济促进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特别是市委、市人大、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带队就两地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进入了新阶段,莱西市将进一步围绕产业、就业、人才、资金、社会动员等方面,深化交流交往交融,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与两当县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共同携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考察团一行还前往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促进东西部企业交流合作,帮助当地优质农产品辟销路、拓市场。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青岛长寿食品有限公司与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采取OEM方式进行深度合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