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印发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有关文件

2018-08-22 10:04:27    来源:    编辑:

   日前,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我市《关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意见》正式印发。《实施意见》共分9个部分29条和53项新旧动能转换清单,主要内容有打造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新体系、拓展新旧动能转换空间、激发新旧动能转换活力、增强新旧动能转换动力、释放新旧动能转换潜力、夯实新旧动能转换基础、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落地和完善新旧动能转换机制等。《实施意见》充分对接了山东、青岛实施意见的章节布局,并逐条落实了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为加快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又添一新助力。

  另外,市政府印发的《莱西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确立了我市“双核驱动、两带展开、八区支撑”的总体布局和以绿色产业为主导的“6+5+4”现代产业体系,明确了我市新旧动能转换的目标任务、主攻方向,着力解决产业布局、重大事项怎么落、落在哪、怎么干等问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规划的印发实施,为我市打造全省县域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园区、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和基础支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