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发改局“主题党日”活动挖掘学习身边先进典型

2018-08-22 10:06:01    来源:    编辑:

   市发改局党委立足切实增强“主题党日”活动实效,在做好组织部门统一安排活动内容的基础上,坚持“眼睛向内”内部挖掘先进典型,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日前,市发改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粮食储运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储运站党支部的党员示范岗、示范仓和红旗仓,学习该单位粮库智能化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和“党建+二维码”管理等做法和经验。

  粮食储运站是发改局下属的国有企业,多年来,粮食储运站党支部坚持以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为中心,以开展创先争优争做“为民服务先锋”活动为抓手,以深化“岛城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为目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生产经营全面均衡发展,是省和青岛市级“粮食系统先进单位”,该党支部先后获得莱西市级和青岛市级“优秀党支部”称号。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反映,粮食储运站的经验做法对自己触动很大,真实地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干事创业的责任感、紧迫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