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姜水清到市检察院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2018-08-14 11:29:33    来源:    编辑:

   8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到市检察院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看望扫黑除恶一线干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笑参加调研。

  姜水清来到市检察院扫黑除恶办公室,亲切慰问战斗在扫黑除恶一线的民警,听取了市检察院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全市扫黑除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姜水清表示,今年以来,市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精心组织,积极作为,成立了专门的办案团队,加班加点开展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重大战果,为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姜水清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要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
  姜水清强调,市检察院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措施,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突出斗争效果。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形成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浓厚氛围。政法各机关要进一步明确政策法律界限,加强协调配合,既坚持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又坚持严格依法办案,确保办案质量和办案效率的统一,确保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要充分发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势,推动全市各部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合力,综合运用各种手段预防和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