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第六届广场舞秧歌大赛圆满落幕

2018-08-14 11:28:24    来源:    编辑:

   8月11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第六届广场舞、秧歌大赛在市人民广场圆满落下帷幕。市领导纪玉水、刘莉、吕英志观看了比赛并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自6月份组织开展以来,各镇(街)共组织举办了12场预赛,经过层层选拔,共43支广场舞队和30支秧歌队晋级决赛,决赛共3场,于8月9日至11日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各参赛队伍精心策划编排了广场舞、秧歌,身着精美统一的服装,排着整齐有序的队形,尽情展示优美的舞姿,为观众们奉献了精彩的视觉盛宴。
  当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望城林泉庄秧歌队、沽河开心秧歌队、颐和花园社区秧歌队获得秧歌大赛金奖;南墅舞动青春舞蹈队、开发区滨泰明星舞蹈队、夏格庄动力明星舞队获得广场舞(镇办组)金奖;琴岛中路社区开心快乐舞蹈队、香港路社区芳之瑞广场舞队、永兴街社区妖媚辣妈广场舞蹈队获得广场舞(城区组)金奖。
  近年来,我市广场舞和秧歌活动日益繁荣,广场建设和文化设施逐步完善,广场舞和秧歌队伍不断壮大。举办本次大赛是我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营造美好家园的一个很好的载体,这不仅是广场舞、秧歌爱好者的盛会,更是一个舞动激情的平台。比赛的成功举行,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了群众参与全民健身、加强文体活动的积极性,为打造“乐在莱西”品牌,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起到推动作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