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举办“乡村振兴入民心”宣讲报告会

2018-08-03 09:56:53    来源:    编辑:

   8月2日,我市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召开“乡村振兴入民心”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孙中亮同志授课,市委副书记张升山主持。

  孙中亮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推进方向作了详细解读,报告观念深刻,内容丰富,既有理性深度,又有实践思考,为开展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借鉴。
  张升山在主持时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新旗帜和总抓手。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并用以指导实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五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化为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化为莱西发展的生动实践,努力谱写乡村振兴的莱西篇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