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2018-08-03 09:55:56    来源:    编辑:

   为切实做好我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日前,市普查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会议通报了我市“四经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后续普查工作的目标和要求。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郝曙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各级关于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的决策部署。各相关部门和镇(街)要把经济普查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研究经济普查重点工作,切实解决普查难点问题,定期督导小结,努力提高普查工作质量,确保我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圆满完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全市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镇街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密切协作,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做好相关工作。要立即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握关键节点,制定规划,细化目标,分解责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