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朱培吉来我市开展巡河工作

2018-06-25 09:44:46    来源:    编辑:

   6月23日,青岛市副市长朱培吉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市小沽河区域,实地检查小沽河河长制各项任务落实及流域内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市领导姜水清、张升山、曹杰军参加活动。

  朱培吉一行实地察看小沽河敬格庄段和小沽河七岌村大沽路桥段河道治理情况,了解河流清洁保护、固体废弃物整治及河长制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朱培吉对相关部门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在河道治理和环境保护方面,相关部门要对其中存在的问题加紧整改,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察,做到统筹兼顾,综合治理,坚决清除可能存在的污染源。要深入持续抓好河长制建设工作,健全长效机制,严格追责问责机制,保护水资源。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