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领导视察夏粮收购工作

2018-06-25 09:44:14    来源:    编辑:

   6月23日,市领导姜水清、郝曙光与市发改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视察我市夏粮收购工作。

  在郭家庄(市粮食储运站),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实地察看了粮食收购、烘干、储存等工作环节。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她指出,今年我市夏粮喜获丰收,购销企业要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要求,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做到质量标准公开、验粮公开、计量准确、优质优价,广开渠道敞开收购,不限收、不拒收、公平收,并及时兑现粮款,保护农民利益。
  据悉,今年我市小麦总产量预计28.5万吨,较去年增加10万吨,增幅54.1%。截止到6月22日,全市各类企业已累计收购小麦6万吨,预计全市夏粮收购总量能够达到18万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