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国家落叶果树脱毒中心青岛无病毒葡萄苗木栽培实验基地落户我市

2018-05-23 10:49:54    来源:    编辑:

   5月20日,国家落叶果树脱毒中心青岛无病毒葡萄苗木栽培实验基地落成揭牌仪式在我市举行。副市长曹杰军参加活动。

  仪式上,山东青大种苗有限公司与中国农科院果树研究所签订合作协议,培育无病毒葡萄新品种。目前,葡萄扇叶病、卷叶病、邹木复合病等病毒在我国各葡萄产区分布广泛,发生和危害严重,易造成树体生长衰退、产量下降、品质恶劣、生长和果实成熟推迟、寿命低、抗逆性差、生根率和嫁接成活率低,栽培无病毒苗木是防治葡萄病毒病的根本措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