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残联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活动

2018-05-23 10:48:31    来源:    编辑:

   5月20日—21日,市残联开展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走访活动,会同爱心企业分别到望城精神残疾人托养中心,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日庄镇胡家沟村、日西村看望慰问残疾人,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副市长丁朝霞参加。

  走访期间,丁朝霞与残疾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并详细询问他们的需求及遇到的困难,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并嘱咐工作人员,要经常深入残疾人家庭,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将相关政策落实到位,切实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