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强调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深化改革

2018-05-21 10:38:33    来源:    编辑:

   5月19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青岛市委深改组会议精神,研究有关改革方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小组副组长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市政协主席邹学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一、二次会议精神和十一届省委深改组第六次会议精神,十二届青岛市委深改组第九、十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莱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招投标监管 规范建筑市场行为的实施方案》。
  庄增大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牢牢把握当前改革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改革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工作方法,向全党全社会发出了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全面深化改革的进军令,为我们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改革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切实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改革再见效。
  庄增大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深化改革。要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金融体制改革、教育领域改革,加快社会保障体制建设、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等标志性、引领性、撬动性强的重大改革,拿出具体实在的落实举措、切实可行的落实办法,与中央、省委、青岛市委保持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落实上要坚定坚决,直面改革推进过程中的风险挑战,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生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