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人大督查组来我市督查

2018-04-20 10:02:37    来源:    编辑:

   4月19日,青岛市人大监督检查组来我市监督检查《青岛市突发事件应对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督查组现场监督检查了青岛埃维燃气有限公司、莱西七中、莱西利群商厦,听取了我市应急管理工作及《青岛市突发事件应对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市领导刘莉、张方宝参加。

  督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提升《青岛市突发事件应对条例》的普及率,严格按《青岛市突发事件应对条例》要求做好应急管理工作。要将《青岛市突发事件应对条例》宣传纳入应急宣传教育工作中,重点发放至各社区、学校、企业,扩大《青岛市突发事件应对条例》知晓面,在全社会营造认真学习《青岛市突发事件应对条例》的良好氛围。要持续推动“三看三提示”常态化、制度化,按照《人员聚集活动风险识别和安全疏散提示基本规范》要求,做好人员聚集活动风险识别和安全疏散提示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