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宣讲报告会

2018-04-20 10:03:03    来源:    编辑:

   4月19日,山东省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宣讲报告会召开,梳理和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围绕中央一号文件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任务,就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部署进行了权威解读。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市领导郝曙光、战洪贤、姚军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三农”工作,要以此次中央一号文件的宣讲为契机,切实抓好中央一号文件的深入学习,把握精神实质、重点任务、政策举措,更加主动地把 “三农”工作推向深人,确保中央部署要求在全省落地落实。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