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饶秀荣经营“时雨轩”

2018-04-18 10:16:02    来源:    编辑: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在我市上海路与烟台路交汇处附近,有一家弥漫着“墨香”的店——时雨轩。1978年出生的饶秀荣,是这家店的主人,他每天与纸墨笔砚画和文人墨客打交道。常近宣砚,心有墨香,饶秀荣身上的“墨香”体现在其心中有“诚”。因诚信经营,时雨轩作为一家外来店,一传十,十传百,多年来,在我市立稳了脚跟,吸引越来越多的客户前来。

  “来这里买东西的,都是回头客。”一位10多年的老顾客姜老师介绍说,我市书画界人士和很多部门、企业都是该店固定客户,我市举办的各类书画比赛,作品也大多数在这里装裱。
  不知道的人,或以为饶秀荣有便捷“关系”,实则饶秀荣是外地人,老家在江西南昌,家人多从事笔墨纸砚经营。2002年,饶秀荣来到莱西,被我市良好的治安环境吸引,决定在此设店,从事纸墨笔砚经营和字画装裱。自此,饶秀荣开启了异乡自主创业路。
  饶秀荣最初将店选址在第二实验小学对面。他深知,一个外地人要立足脚跟,当以“诚”为本。一开始,进店消费的,多是孩子家长。饶秀荣打出“实惠、便利”的口号,以薄利多销的方式,给出的价格是最优惠的,让买到的顾客有“物超所值”之感。装裱字画需要几十道工序,每一道工序,饶秀荣都细细打磨,决不粗糙应付,几乎每天晚上加班至11点多,为的就是做到价优不减质,严格兑现他的“诚”诺。因所售商品物美价廉,字画裱工技术精佳。“时雨轩”逐渐在字画消费群流传开来,迅速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口口相传”的良心店。2002年至2012年,十年间,“时雨轩”三易其址,从最初的第二实验小学对面,到后来的莱西电大对面,再到现在的经营点,变化的是经营地点,不变的是经营理念。因此,“时雨轩”开到哪,顾客就跟到哪。
  心有诚则业有获。如今,“时雨轩”已在我市扎根16年,小店不大,却人来人往,每天约有上百名客户进店,无论是购买笔墨纸砚还是装裱字画的客户,几乎没有讨价还价的,因为来此消费的大多是多年的老客户。生意越做越好的饶秀荣依然坚守初心,每天总是笑脸迎客,以“诚”为诺,用心经营着“时雨轩”。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