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窗口”下班不打烊 特事特办暖民心

2018-04-18 10:15:37    来源:    编辑:

   “如果不是食药监局审批窗口工作人员加班办理药店人员变更手续,这周一我们药店也不能正常营业,现在政府审批窗口真是一心为群众着想。”4月16日,青岛一见联大药房有限公司三店业务经理史言丽迫不及待地向记者讲起她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理人员变更手续的经历。

  根据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青岛一见联大药房有限公司药店执业药师变更手续要在4月10日前办完。4月9日,出差回来的青岛一见联大药房有限公司刘经理才想起药店人员变更手续这件事。“如果下午办理不好人员变更手续,会耽误了第二天到青岛办执业药师注册手续,直接导致药店的卡机停用,影响药店正常经营。”下午5点,整理好审批资料的史言丽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时,工作人员已经准备下班了。
  然而,让史言丽感动的是,本打算下班的食药监局审批窗口负责人左宁和前台工作人员陈丽竹听了史言丽的讲述,陈丽竹立即打开微机上网为史言丽办理手续,左宁也顾不上回家给老人做饭,急忙审核审批资料。在办理中,因网络不稳定,导致网络填报上传材料困难,无法打印出变更登记表。“如果第二天再来办就来不及了,我当时感到思绪全无,心烦意乱。”史言丽说。
  左宁一边安慰史言丽,一边与已经下班的青岛市食药监局审批窗口人员电话联系,申请打破常规为史言丽办理审批手续,最后征得青岛市食药监局审批窗口人员的同意,左宁参照模版方式为史言丽制作了一份审批批件,确保史言丽第二天能够及时去青岛审批注册。
  “直到晚上7点,左宁和陈丽竹才帮忙办完了第二天要到青岛审批的所有证件。想请她们吃饭以表谢意,都被她们拒绝了。”史言丽激动地告诉记者。
  4月10日一上班,左宁和陈丽竹便通过互联网及时给青岛一见联大药房有限公司补办有关手续,前往青岛办理药店审批注册的史言丽顺利办完全部手续。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