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37次会议

2018-03-13 09:18:48    来源:    编辑:

   3月12日,市委常委会召开第37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参加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姜水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东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给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亲切关怀、巨大鼓舞和有力鞭策。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蕴含着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远见卓识和深邃思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姜水清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搞好宣传阐释,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牢牢把握总书记关于乡村“五个振兴”要求,补齐农业农村发展短板,再创农业农村发展新优势,着力打造乡村振兴的莱西样板;要把总书记指出的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加强党的建设、传承红色基因等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把莱西工作做得更好。
  姜水清强调,当前全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我市加快绿色崛起、实现换道超车带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全市各级各单位要把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春季农业生产、安全生产、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挂图作战,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转化为莱西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