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姜水清会见韩国希杰集团客人

2018-03-13 09:18:23    来源:    编辑:

   3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会见了韩国希杰集团中国总部首席运营官金樟勋一行。

  姜水清对金樟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优良的投资营商环境。她说,目前,我市正着力打造全方位深层次立体式开放新格局,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莱西与韩国企业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双方在经贸、人文、教育、科技等领域交流频繁,合作成果丰硕。希望金樟勋先生一行以这次考察访问为契机,深入了解我市的良好自然条件和投资环境,进一步加强希杰集团与我市之间各领域经贸合作。我市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营造良好投资环境,为双方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金樟勋一行对我市优良的自然生态条件、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赞赏,感谢我市近年来对希杰集团的帮助。金樟勋表示莱西是希杰集团在中国发展的重要起点,希杰(青岛)食品有限公司在莱西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取得长足发展,目前公司计划新增冷冻蔬菜生产线,产品全部出口韩国。希望今后与莱西市进一步加强投资合作,为莱西市的经济发展作贡献。
  副市长江联军参加活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