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协九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8-01-21 10:19:2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杜茜

  1月20日下午,莱西市政协九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邹学新,副主席赵彦军、李美玲、王志超、孙焕伟、姚军、吕英志,党组成员李波,秘书长张绍东出席会议。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专委会办主任,各政协工作组、委员联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莱西市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
  邹学新强调,要统一好谋划和落实。要紧扣市委提出的“1+5+4”目标体系,发挥政协优势,为莱西的建设和发展献计出力。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承接好继承和创新。在继承和发扬好传统、好作风的同时,不断推进理念思路、方式方法、机制载体的创新,在继承中谋发展,开创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局面。要兼顾好重点和一般。各位常委、各政协工作组、委员联络组在做好今年工作时,须在把握重点工作的同时,兼顾好基础工作,把特色工作和日常工作统筹好,从而实现政协事业全面协调推进,确保今年的政协工作再实现创新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