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2018-01-21 10:19:5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姜慧

  1月20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和大会有关副秘书长列席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显杰主持。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秘书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3个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候选人名单草案,依法确定了正式候选人;讨论通过了提请代表酝酿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听取和通过了关于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向宪法宣誓工作方案;听取和通过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预算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主席团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决定;听取和通过了提请大会表决的各项决议草案。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委书记庄增大在会上讲话。他对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