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开展“食安护佳节”行动

2018-01-10 10:40:11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吕英诺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切实维护节日食品市场秩序,我市自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3月5日在全市开展“食安护佳节”集中行动,集中力量“攻重点、聚焦点、全链条、保安全”。
  此次“食安护佳节”专项行动,以城乡食品生产经营集中区、农村地区、高速公路服务区等为重点区域,以食品生产企业、集中交易市场、大中型商超、年夜饭供餐单位等为重点单位,以酒类、肉及肉制品、乳制品等节日性食品为重点品种,集中开展专项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行为。
  同时,结合节日特点,对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品种加密监督检查频次、增加监督抽检批次,严格监督食品生产者、经营者履行法定责任义务,监督食品批发商、零售商严把进货关,督促其切实做到不进、不存、不销假冒、仿冒和劣质食品。对不履行法定职责的食品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