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司法局派驻南墅镇小埠庄村工作组“法律进村”增强村民法律意识

2018-01-09 14:09:34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史晓琳

  自“强基固本村村行”活动开展以来,市司法局派驻南墅镇小埠庄村工作组严格按照任务清单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到派驻村庄入户走访群众,监督村庄党建重点工作落实,帮助解决村庄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顺利完成“两委”换届工作。
  市司法局派驻小埠庄村工作组在活动开展期间,多次帮助村庄打扫环境卫生,清理垃圾,并为村庄的10个路灯杆安装了20块双面法治宣传牌,既美化了村庄环境,也让群众可以出门学法、抬头见法,为全村营造了浓厚的法律知识学习氛围。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村民的法律知晓率,树立法治观念,工作组为该村订阅了《法制日报》,让群众可以及时了解法治动态,及时补充法律知识,为法治村庄的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工作组在入户走访、主题党日活动和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同时,向群众免费赠送法治宣传页、法治宣传手册、法律知识明白纸等有关法律法规资料200多份,普及了“两委”换届的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并向村庄图书室赠送了100多本法律知识手册和法治书籍,让群众可以在空余时间了解学习法律知识,丰富业余生活,不断提高法律知识水平,增强法律意识,有效维护村庄的和谐稳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