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大沽河57处违章建筑已全部拆除

2018-01-03 10:25:2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杜茜

  为进一步巩固大沽河违章建筑联合执法行动成果,确保按时完成河库(湖)整治任务,2017年12月27日— 29日,市水利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多个部门再次联合执法,对洙河与大沽河交汇处、院上姜家许村、沽河街道大沽河沙埠桥西等地的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在依法拆除违章建筑过程中,执法队员对户主进行相关政策法规的宣讲,并将其劝离违章建筑,对堆放在房间的物品进行了搬运,同时对一些确实有困难的被拆违人,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消除了因拆违而产生的各种隐患,使拆迁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各部门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车辆机械40余辆,三天来共拆除违章建筑15处,截至目前,大沽河57处违章建筑已经全部拆除。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