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万家居养老服务中心创始人张红美 被老人需要很幸福

2017-12-21 09:13:5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笑伶

  早上6点钟,市万家居养老服务中心的创始人张红美,身着朴实整洁的工作装,手拿工作日志,步履轻盈地来到服务中心,开始了一天忙碌的工作。从餐厅到老人们居住的各个区域,张红美所到之处从安全状况到老人情况,以及工作人员的交接班情况,逐一记在了随身携带的工作日志上,一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虽然工作忙绿,但是每当听到老人们热情的问候声,张红美便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这里需要我!”张红美认真地说:“我希望每一个老人都老有所养,在一个快乐舒适的养老环境,让他们安享晚年。”
  张红美在我市养老服务业工作多年,至今护理过的老人已有近百位,现在主管着市万家居养老服务中心的200多位老人和50多位员工。做养老行业,随时都有可能出现问题需要处理,张红美手机从不关机,随时待命,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服务中心度过。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这让张红美受到了莫大的鼓舞。养老行业是一个相对付出更多的行业,劳心劳力,现如今有了国家和政府的支持,干劲更足了。她深信,随着时代的进步,养老服务体系一定会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完善。
  张红美深知,作为一名养老护理员,除了辛苦之外还需要专业知识,更重要的还要有一颗爱心。工作中,除了严格要求自己之外,时常会在服务中心组织讲座,将一些以人为本、尊老爱老孝老的服务理念、相关政策法规及管理服务技能,循序渐进地教授给服务中心的员工们。同时,经常组织一些娱乐活动,进一步丰富老人和员工们的生活和工作。
  “被老人需要很幸福!”张红美这样说,老人需要就是张红美的工作,老人满意就是张红美的目标,她像对待自己父母一样敬重老人,像对待孩子一样呵护老人,为人人都“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目标而努力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