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各镇(街)贯彻落实青岛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精神

2017-12-21 09:13:22    来源:    编辑:

 经济开发区紧抓创新“牛鼻子” 实现新作为新业绩


  12月7日上午,青岛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召开,会议强调,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紧紧抓住创新这个“牛鼻子”,奋力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率先走在前列。
  下一步,经济开发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对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进一步认清历史方位、找准发展坐标,深刻认识加快发展的紧迫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提出的新目标任务上来,紧紧抓住创新这个“牛鼻子”,奋力把开发区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确定的“一三三五”工作举措上来,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作出新业绩。
 
夏格庄镇加快建设宜居幸福新型城镇
 
  青岛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议提出的“一三三五”工作举措,为基层党委政府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蓝本,既是对十九大精神的贯彻执行,同时也是对基层党委、政府的深刻启示。
  今年以来,夏格庄镇通过“找准坐标”,明确“绿色建筑”小镇的特色城镇定位,先后引进了天一新能装配式绿色建筑产业园、南通三建现代建筑智慧产业园、青岛荣华集团装配式房屋内销项目及英良集团青岛(莱西)石文化产业园项目等超十亿元项目,为发展带来了机遇和挑战。在这样的新常态下,夏格庄镇党委将全面落实“一三三五”工作举措,带领全体机关干部砥砺奋进,开创新局,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加快宜居幸福新型城镇的建设进程、实现人民生活品质升级。
 
马连庄镇打造乡村发展新样板
 
  12月7日,青岛市委、市政府召开了青岛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会议提出的“三个更加”目标要求和“一三三五”工作举措,是新时代下青岛实现新蓝图的又一创新,对指导基层开展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马连庄镇坚持改革引领,结合镇域特色,提出了红色引领、绿色崛起的发展思路,确定了以创建国家级田园综合体,打造全域生态旅游红色小镇的发展目标。下一步,马连庄镇将按照市委“三个更加”目标要求和“一三三五”工作举措为方向,一步一个脚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为下一个三年奠定好基础,发挥好镇级国有独资公司平台作用,打造乡村发展马连庄样板,为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的现代化城市贡献马连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