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强化担当 真抓实干 为青岛率先走在前列贡献莱西力量

2017-12-12 10:44:51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12月1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青岛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姜水清指出,青岛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议对青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做了精准定位,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觉把莱西的工作放到青岛发展的大局中抓谋划、抓推进。年初市委确定的“1+5+4”的工作思路,与青岛的定位和要求一脉相承,要保持战略定力,聚焦高质量发展,努力谋长远、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把各项工作细化落实,努力加快换道超车、绿色发展。要把贯彻会议精神与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姜水清强调,贯彻青岛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议精神,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按照签约、开工、建设、投产的次序梯次推进,特别是要扩大今年以来的招商引资成果,尽快开工一批项目,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要做好迎接青岛科学发展考核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预期目标。要抓好2017年实事、重点工程的扫尾工作和2018年的规划,特别是2018年的实事和重点工程,要抓紧开展土地审批等前期工作,早动手、争主动。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环保三条“底线”,要始终高度关注、狠抓工作落实,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和懈怠。特别是要精心组织好村“两委”换届工作,夯实基层基础,为各项工作在基层落实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认真总结分析2017年工作运行情况,提前谋划好2018年各项工作,为明年工作谋好篇、布好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