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畜牧兽医局开展“回头看”活动

2017-12-13 10:26:1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李焕青  通讯员  吴坤

  中央环保督察结束后,为确保已整改案件不回潮、不反弹、群众满意,市畜牧兽医局坚持人员不减、力度不降、跟进督查,对前期整改案件开展“回头看”活动。
  “回头看”活动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做到“六查”,即查涉案单位和企业是否整改到位,查交办问题是否出现反弹,查整改工作中是否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查追责问责是否到位,查长效机制是否建立,查群众是否满意。
  为配合“回头看”活动的开展,市畜牧兽医局还要求全市8处基层动监站将辖区内的信访案件纳入日常监管工作中,实时掌握案件整改进程,做到问题整改有记录、整改完成有验收,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