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7-12-12 10:42:1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葛虹虹

  12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青岛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在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青岛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是青岛市委市政府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前一阶段青岛市发展成功进行了“回头看”,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再谋划、再动员、再部署。强调要按照“一三三五”工作举措,坚持“一个率先”,即坚持率先走在前列;找准“三个坐标”,即当好全省经济发展的龙头、争创国家中心城市、努力建设国际海洋名城;聚力“三个提升”,即提升思想境界、提升工作标准、提升责任担当;做到“五个突出”,即突出党的全面领导、突出全面深化改革、突出扩大对外开放、突出新旧动能转换、突出以人民为中心。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奋力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岛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落实青岛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精神,就是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适应经济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形势转变,落实好青岛市提出的“一三三五”工作举措,按照我市确定的“1+5+4”的工作思路,保持战略定力,一张蓝图绘到底,努力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换道超车、实现绿色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抓紧项目这个“牛鼻子”,为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的源动力;要做好青岛科学发展考核各项工作,力争达到预期考核目标;要做好今年规划的实事、重点工程的扫尾工作,梳理论证好2018年的实事和重点工程;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环保三条“底线”;要把谋划明年的工作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把工作放到全市“大盘子”里科学定位,精准确定方向、重点、目标和措施,真正为明年工作谋好篇、布好局,为加快发展奠定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