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十九大精神进机关 开启新征程 撸袖加油干

2017-11-28 14:13:5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姜慧 刘亚男 通讯员 孙一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连日来,全市机关单位纷纷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通过深入学习,更深刻地理解和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使之成为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市政府办公室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徐兆华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有关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为题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强调,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中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在学习中领悟,在领悟中提升,不断提高思想层次,不断增强深度广度,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好标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孙玉欣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做了精彩讲解,与会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集中学习结束后,机关各党小组组织党员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激扬的干事劲头,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做出新的贡献。
  市民政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工作理念,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各项民政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切实发挥好民政在保障改善民生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中的职能作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会议实况、组织知识测试、谈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扎实做好市场监管、执法、服务、维权等各项工作,立足本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