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工商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8 14:14:2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刘希光
  11月24日,市工商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暨迎接营商环境考核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明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孙焕伟参加。
  孙明明围绕企业家、商会应怎样学及如何学好十九大精神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希望企业家、商会结合实际去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学有所获,学出效益,多提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莱西的营商环境,为莱西经济实现更加快速健康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工商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并部署了迎接营商环境考核工作。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商会秘书长及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共60人参加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