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上榜“全国县域综合竞争力百强”

2017-11-28 14:13:1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高欢欢
  日前,首届中国县域经济高峰论坛暨 《中国县域经济报告(2017)》发布会在京举行。论坛同期发布了 《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7)》,我市上榜 “全国县域综合竞争力百强”和“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
  据了解,在2017年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榜单中,山东省占21席。其中,青岛占了4席,分别为即墨(第7位)、胶州(第11位)、平度(第49位)、莱西(第65位)。在2017年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榜单中,山东省占6席。其中,青岛占了3席,分别为即墨(第3位)、胶州(第4位)、莱西(第73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