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十九大精神入画更入心

2017-10-25 10:52:41    来源:    编辑:

二版4.jpg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杜茜

  在水集街道永兴街区文化胡同,整整一面墙上绘制着“一图读懂十九大报告”“两个重大判断”“两个重要时期”“一个重大思想”等内容,这满满的“十九大”精神干货,皆由昌德松老人一手策划、绘制。“我已经85岁了,在党的领导下生活越来越好。十九大报告里提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借助文化墙的力量,让十九大精神入墙画更入人心。”昌德松老人说道。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