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243部温馨校车开通“流动党史课堂”

2017-10-25 10:51:49    来源:    编辑:

二版3.jpg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崔克臣

  “这里集中了从党的一大到十八大的全部资料,每个车厢都是一部流动的党史教育课堂……”为庆祝党的十九大,沽河街道办事处校车班在驾驶员班长史洪利带领下,通过网络下载了党的知识系列图片,引导学生跟着学。他告诉记者,除了沽河街道,目前全市243部校车车厢内均张贴了党的知识宣传图, 21000名中小学生利用上下学途中就能学习到党的历史。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