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干部群众收看十九大闭幕会

2017-10-25 10:53:14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金秋逢盛会,豪情著华章。10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必将进一步凝聚全党全国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我市社会各界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方式在不同岗位收听收看了十九大闭幕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推动发展、共促和谐。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推进科学发展,实现绿色崛起,为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0月24日,市委宣传部驻店埠镇中由格庄村工作组组织全村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闭幕会,围绕报告,结合实现我市“1+5+4”目标发展体系和村庄下一步发展,组织党员交流发言。(李焕青)
 

 
  在店埠镇永兴庄村,驻村干部组织村两委成员和老党员收看了十九大闭幕会,并围绕村庄发展,展开了积极讨论。(董建君)
 

 
  在院上镇丽斌专业合作社,社员们一起收看十九大闭幕会。他们纷纷表示,要迅速跟国家政策接轨,把合作社发展壮大。 (高欢欢)

 
  姜山镇大河头村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闭幕会,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为村庄发展做贡献,建设美丽新家园。  (董建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