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举办休闲旅游产业专题讲座姜水清主持

2017-04-26 09:39:22    来源:    编辑:
微信图片_20170425164918.jpg
 
  4月25日,我市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举办 “发展休闲旅游产业,引领产业升级和城市转型”专题讲座,邀请中国旅游智库委员、山东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于冲授课。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讲座。赵希胜、邹学新等部分市领导听取讲座。
  于冲结合我市的历史和现实,从什么是休闲产业、我市发展休闲旅游产业的有利条件、发展休闲产业如何带动产业升级和城市转型三个方面,分析了我市发展休闲旅游产业的优势,并就发展的目标和路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姜水清主持时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制定休闲产业发展政策,形成党政综合指挥调度、相关部门积极支持配合的工作局面。要加强规划引领,按照全域休闲旅游的理念,统筹产业布局、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各个方面,做好休闲旅游产业规划,引领休闲旅游产业发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聚集大项目、实施大开发、推进大发展。要依托休闲体育设施,广泛组织开展喜闻乐见的群众性休闲活动,实现天天有活动、周周有演出、月月有赛事、季季有主题,进一步浓厚休闲娱乐氛围,让莱西人民乐起来。要加强品牌推介,积极构建反应灵敏、高效精细的旅游管理服务机制。各级各部门要开动脑筋,集思广益,努力把我市的休闲旅游及相关产业谋划好、发展好,培育更多的经济增长点,进一步加快在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步伐。    

                                              (高欢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