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洁净家园 喜迎五一,8000余名机关干部街头义务劳动

2017-04-26 09:39:52    来源:    编辑:

    洁净家园.jpg

 

  4月22日,我市组织全市机关干部开展了“洁净家园、喜迎五一”义务奉献活动,对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清理,确保人行道、公园、广场、绿化带内无烟蒂、杂草、杂物、塑料袋、纸屑等各色垃圾,无任何卫生死角,墙体、移动通信设施、路灯杆、交通警示杆和地面无悬挂、张贴、喷写的各类非法小广告。经过全市8000余名机关干部的努力,共清理绿化带17万平方米,整治卫生死角、乱堆乱放800余处,清理乱贴乱画、非法小广告2万余处,清运各类垃圾杂物220余车次,我市卫生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王玉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