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着力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

2017-04-26 09:38:53    来源:    编辑:
理论宣讲.jpg
 
  4月25日,青岛市推进理论惠民“百千万”宣讲活动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玉水参加。
  据了解,今年的理论宣讲工作,将结合学习宣传青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以着力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为目标,切实增强理论宣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杜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