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这个情人节鲜花又火了 微信等网络订单居多

2017-02-15 09:34:03    来源:    编辑:

情人节.jpg

   “你好,我来取前天订的鲜花。”昨天是情人节,记者在我市重庆路上的一家花店看到,前来取花的顾客络绎不绝。

  “从上周开始我们就陆续接到情人节的订单了,每天都在15单左右,其中有60%左右的订单都是在微信上完成的。”花店老板一边制作花束一边向记者介绍,今年情人节鲜花的销售模式更多元化了,不少同行都开始通过微信等网络方式进行销售。“一般情人节当天,玫瑰花零售价最少也得10几元一支,而预订价在8元左右。因此我更青睐于提前预定,方便又实惠。”前来取花的张先生说。 

                                (徐亚晓)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