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017-02-15 09:35:58    来源:    编辑:

   日前,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各级政法工作、公安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总结2016年全市公安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动员部署2017年公安工作。

  会议强调, 2017年,全市公安机关要在市委市政府和业务上级的坚强领导下,全警全力,不忘初心,加油奋进,努力实现莱西公安工作新跨越,为建设宜居幸福新莱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是忠实履行职责,全警加油奋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从严从细从实原则,抓住重点、抓好节点、抓牢风险点,坚决履行职责,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大力加强反恐维稳,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深入开展严打整治,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和公共安全监管,实现“六个坚决防止”的目标。二是积极主动作为,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打好基层基础建设三年攻坚战。全局上下要充分正视公安基层基础薄弱这一现实问题,迅速行动起来,不等不靠,乘势而上,突出特色,强力推进,确保在社区警务上、基础科技支撑上、执法规范化建设上实现突破。三是强化“三个意识”,深化从严治警,全力打造过硬公安队伍。坚持政治建警,强化“三个意识”,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从严治警,强化正风肃纪,继续以“抓小事、纠小错”为总抓手,形成正风肃纪常态长效机制;坚持从优待警,关心关爱民警,尽最大努力解决好民警的后顾之忧。
                                        (刘洋)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