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姜水清在全市河湖清违清障工作部署会议上要求 大干15天 河湖大整治

2019-03-19 15:14:24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杜茜
  3月17日,全市河湖清违清障工作部署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传达落实全省、青岛市清违清障工作要求,部署推进我市河湖清违清障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参加并讲话,副市长曹杰军主持。
  姜水清强调,此次河湖清违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根据全省、青岛市清违清障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要想方设法,加快问题整改,对河湖清违清障的历史遗留等老大难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积极妥善按期解决。要统筹协作,抽调精干力量,明确分工、倒排工期,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精神,大干十五天,迅速展开各类问题整改工作,打赢河湖清违清障攻坚战。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河湖清违清障工作推进方案,部署相关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