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一双小手护蓝天

2019-06-05 09:52:16    来源:    编辑:

  蚂蚁虽少,精神可嘉,影响非凡。在六五环境日到来前夕,中国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莱西站2019世界环境日主题公益活动——蚂蚁清城在月湖广场北侧正式启动,58名小朋友及家长参加了活动。
  此次“蚂蚁清城”活动是由莱西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莱西分局,共青团莱西市委联合主办,中国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莱西站承办。旨在增强环境保护理念,用极其简单的方式,传递最本真、最实际的公益价值,小手拉大手,践行“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主题。
  中共莱西市委宣传部、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莱西分局、共青团莱西市委分管领导及莱西市滨河路小学校长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为小蚂蚁义工颁发了“我环保我时尚”纪念章,8名小朋友代表宣读了倡议书,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及家长,参加活动所有人员先后在公益宣言板上签字。
  启动仪式结束后,蚂蚁义工滨河路小学站及青年志愿者们,在月湖广场、月湖公园等公共场所捡拾垃圾并进行垃圾分类,3个小时捡拾垃圾数十袋。同时,小蚂蚁义工们还向过往行人发放环保清洁袋,宣传环境保护知识。
  滨河路小学蚂蚁义工申尚怿说:“虽然今天天气很热,脸上出了好多汗,但是看到袋子里的垃圾,月湖公园变干净了,我心里可高兴了,以后我还要和妈妈继续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
  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莱西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组织动员全市青少年儿童参与到生态文明城市建设中来,为美丽莱西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