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沽河街道办事处以问题为导向,致力环境卫生整改

2016-08-23 10:45:14    来源:    编辑:

 

为做好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沽河街道办事处以问题为导向,针对个别村庄乱堆乱放、公路垃圾多、公示栏杂乱无章等问题,以“一看目标,二看变化”为原则,建立健全工作规章制度,使之制度化、常态化和长效化。一是加大对农村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的资金投入力度,将农村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的资金投入纳入年初财政预算,以后每年根据财力分批建设农村生活垃圾处理设施。二是加大对村庄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各村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村庄环境卫生管理相应规章制度、村规民约,有条件的村组应配备专(兼)卫生保洁员,各村做好农村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处理的前期规划报办事处逐年安排实施。各包村指导员督促指导各村组做好村庄道路、农家内外、公共场所、学校等的环境卫生整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