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召开青岛市爱卫办督导检查情况反馈会议

2016-08-23 10:44:46    来源:    编辑:

    8月18日上午,青岛市专家组对我市省级卫生城市迎审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当日下午,我市在市卫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青岛市爱卫办督导检查情况的反馈会议。
会上,青岛市专家组对我市省级卫生城市迎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们一致认为,我市迎审工作措施得力、发动全面、成效显著,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我市迎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我市进一步增强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继续做好重点区域的治理,整改存在的薄弱环节,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抓好细节,消除盲点,以充分的准备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
市爱卫办主任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贯彻省市关于加强爱国卫生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青岛市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抓好“整改提升”,进一步把迎审工作做细、做好。以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改善提高城市环境水平和人民群众整体健康水平,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城市复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