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教体局:以查促改,努力抓好创城工作

2016-08-22 09:34:56    来源:    编辑:

 

 
为抓好迎接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落实,近日市教体局安排专人对城区各学校(园)的准备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是否悬挂宣传横幅、有电子屏的是否充分利用、是否布置健康教育宣传栏、是否发放明白纸等。
经查,因为假期或者学校施工等原因,部分学校未按照要求充分做好宣传工作,或者没有宣传横幅,或者没有健康教育宣传栏,极少数学校因为通知没有传达到分管负责人而导致准备工作空白。对于各学校(园)查到的问题,教体局逐一通报,要求立即整改。目前,各单位已设置健康教育宣传栏44个,用于迎接复审工作宣传的电子显示屏8处,没有落实到位的已经整改完毕。
在查看过程中,也发现有些学校的做法值得推广,比如香港路小学、月湖小学、水集城东小学、机关幼儿园、香港路幼儿园等学校(园)通过利用班级家长QQ群、微信群将有关创城宣传工作及健康教育知识广为宣传,克服了假期中难以将明白纸发放到每一位学生及家长手中的困难,既方便节约又迅速有效。
近期市教体局将再次进行一次复查,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